由去年開始至今,新冠肺炎疫情反覆不定,時而嚴峻、時而緩和,可謂變幻莫測。面對這場無情疫症,我們的日常生活出現了不少新常態 (例如:人們在家學習和工作、常備口罩和搓手液、每逢週末出現行山人潮等) ,這些大大改變了我們慣常的生活模式。

嘉頤薈社福部的同事,在疫情下亦開設了服務的新常態,有別過往籌辦集體活動和小組為主,在執行感染控制措施下,仍積極尋找舉辦活動的可能性,並透過不同的方式來推行,務求讓院友的院舍生活更為充實。

疫情沒完沒了,大家難免承受著不少的生活壓力,感謝眾多家人和同事們互相打氣,讓我們能繼續以正面和積極的態度去緊守崗位。近日更邀請了部份家屬和院友,分享他們在疫情中的所思所想。

嘉頤薈_迎接抗疫及服務新常態

嘉頤薈_迎接抗疫及服務新常態

嘉頤薈_迎接抗疫及服務新常態

嘉頤薈_迎接抗疫及服務新常態

院友謝永階家屬的話:
在抗疫期間,我嘗試抱著平常心來面對,與疫症共存 。讓自己在這個新常態下,內心得到平安。而家人 (我的哥哥) 在院舍得到專業團隊的用心照顧,令我感到安心。大家不妨嘗試放下不必要的壓力,有助增加身體免疫力,讓自己活得自在。

 

嘉頤薈
梁嘉倫 (社工)
助理行政經理

分享至